小许闲乘月

是团粉,团偏生糊,碰见哪对磕哪对!!!他们的兄弟情不需要证明,也不容得半分质疑

【生鑫】终将会长大(三)

⚠️⚠️⚠️小⭕️预警!!!!

oos❗️❗️❗️❗️【公子于鑫】【父母爱情】

有sp!有sp!!有sp!!!

不喜勿入…

  

(三)

接上文…


  生哥坐在沙发上,亮哥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,递给生哥一杯咖啡

  “想什么呢”

  生哥把手机给了亮哥,上面和栎鑫经纪人的聊天记录定格在了“我知道了”

  亮哥把聊天记录看了一遍“狠狠打,这次我肯定不拦着!”

  醒子看到两位大家长坐在一起,脸色都不太好,走来“what are you doing两位哥”亮哥把这周栎鑫是如何不在意自己的身体拼命练鼓跑通告说了一遍,越说脸越黑,还不忘最后加一句就是生哥打轻了。

  苏醒突然间就想到自己给栎鑫出的主意,想到栎鑫是听了自己的建议要挨生哥的狠打,心想救救我强扭的小甜瓜吧。

  “其实是我给栎鑫出的主意”听完苏醒这样说,两位老大哥瞬间抬起了头,解释到“我是听栎鑫说,你不想管他了,想放手,栎鑫真的很难过,我说让他可以做出点成绩来给生哥看”

  “先说啊,我可没让栎鑫这样不顾身体的练”

  苏醒在内心给他的brother道了一个歉,我真的不是要给你送出去的,我本意是给你说情的,可我也受不了这两位老大哥的“深情注视”啊,你自求多福吧,万一让生哥打你一顿,生哥就管你了呢。

  生哥嗯了一句,自己走到了天台,听着兄弟们这样说,糊糊毕竟自己管了这么多年,自己突然间不管他了,也难免糊糊这样性子会多想,拼命的想要证明自己,最终导致身体不良,他是会长大,但以糊糊这种天真,纯良,他完全可以是在哥哥们的支撑下长大…

  天台上,微风拂来,生哥想明白了许多,是该和栎鑫好好说道说道了。

  因为栎鑫早上身体不舒服,素材并没有录很多,中午兄弟几个就商量着厨艺大赛,给栎鑫做营养餐。

  而此时的糊糊就被勒令在房间里好好休息,栎鑫本想说自己没什么事了,但看到生哥和亮哥的表情的时候还是乖乖的回房间躺着了。

  最终是虎子熬了菌菇虾仁汤,远渊和苏醒做了个山药蛋羹,亮哥和生哥在大厨的指导下做了鲈鱼煲,等大家都忙完,就把糊糊叫下来吃饭,糊糊看着兄弟们为自己忙前忙后有点不好意思,拍了拍兄弟们的肩膀,谢谢了兄弟们。

  “咋还见外了呢,谢啥,你是我们的弟弟嘛,以后可不许再这样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,你都不知道,你砸在鼓上的时候,生哥担心成啥样”

  糊糊扭头往生哥的方向看了看,发现生哥面无表情的样子,但熟悉的都知道,这是暴风雨来的前兆,当初披哥生哥生气时就这个样子。

  虎子顺着糊糊的目光往生哥那边往了一下,那脸色,心想我就是不应该提这事,赶快转移话题

  “快尝尝我熬的菌菇虾仁汤,我可是专门为你熬了很久的呢”

  糊糊喝了一碗真好喝,立马露出了花卷笑,给虎哥点赞,又尝了蛋羹和鲈鱼煲,午饭就开心的过去了。下午兄弟们就是打扫了下房间,玩了会儿音乐等待着明天灏明的到来。


  (彩蛋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被拍的很惨的糊糊,长拍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